close

會踏進伊格是因為一張體檢報告⋯
身為醫生的我,在日以繼夜的門診轟炸下,開始感到身體的不適!
當我收到報告時,發現三酸甘油脂以及低密度脂蛋白都與標準値相差甚遠,這著實讓我感到震驚!
於是乎我開始一連串的飲食計畫,早餐吃燕麥,午餐清淡飲食,晚餐只吃菜飯。飲食中完全不吃肉,一個月下來原本就清瘦的我又更加消瘦了!體態不僅難看,體力亦大不如前!
在朋友推薦下,開始了我第一次的重訓,在了解我的訴求後,Dennis教練首先關心的竟然是我的飲食!
這打破了我以往教練"只會訓練"的錯誤觀念!原來這裡的教練是如此專業,ㄧㄧ細數我的飲食習慣,並且教我吃"對的東西" "好的油脂" 輔以每週二次的重量訓練!
20堂的課程搭配正確飲食,按部就班的去實踐,二個月後,我再次去做了健康檢查,結果令我感到欣慰,努力沒有白費,數據降了許多,體態也更為精實。在訓練的同時,Dennis教練也調整我許多的不良姿態,使我在看診中能保持正確的姿勢,腰痠背痛的毛病也改善許多。
感謝Dennis教練不厭其煩的提醒我飲食控制,更感謝Dennis教練耐心的指導!

TRX 肌力訓練、減重、減脂、塑身、減肥、一對一私人教練、小班制團體客、南京複興健身、捷運南京復興站私人教練 、捷運南京復興站健身 、捷運南京復興站運動、 南京東路健身、老人訓練、孕婦訓練、銀髮族體能訓練、六塊肌、人魚線、肌力與體能訓練

22339341_1451362014939727_2986065325225404119_o
22384335_1451362284939700_5138733491029304515_o

 

官方網站:https://www.eagersport.com.tw/

痞客邦http://eagersport.pixnet.net/blog
youtube:
https://goo.gl/njR57T

Line:@eagersport

Instagram:eagersport01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04(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505036

arrow
arrow

    eager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