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教練就在我面前,我卻沒有力氣爬起來打他。」
運動從來都不是我感興趣的一件事,
直到某天赫然發現體重與體脂快要達到人生的高峰了!外加年紀到了(?)身體開始出一堆有的沒的小狀況,讓我起了培養運動習慣的心

相較於其他課程型健身房,伊格團體課程的內容搭配很特別,每一堂團體課都是利用多元化器材組合,如:壺鈴、槓片、戰繩、TRX等,因此每一堂課都會非常的充(ㄅㄠˋ)實(ㄌㄟˋ)

當然,訓練過程很辛苦、很累、很想死、也很想打教練(如果有力氣的話)。但⋯一次次的課程下來,漸漸的能感覺自己是有在進步的!幾乎從來不太運動的我,深蹲 從完全不會拿槓片槓鈴加槓片⋯突然發現其實運動滿有趣的嘛~現在的我,都很期待去上課的日子(如果不加班的話),真是一大轉變呢~~

另外,在這邊上課會搭配心跳帶,教練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學員的身體狀況,從中調整動作的強度(而且可以計算卡路里,消耗越多越爽快);小班制的教學,也讓教練可以調整學員的動作,讓每一個動作確實。

總之,我是很愛啦,
你們還不來體驗一下

TRX 肌力訓練、減重、減脂、塑身、減肥、一對一私人教練、小班制團體客、南京複興健身、捷運南京復興站私人教練 、捷運南京復興站健身 、捷運南京復興站運動、 南京東路健身、老人訓練、孕婦訓練、銀髮族體能訓練、六塊肌、人魚線、肌力與體能訓練
22449611_10212761380662847_1150869426328852545_n22489857_10212761380622846_1446160564088337412_n

arrow
arrow

    eager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