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我們的"肥" 就是身體上很多”不必要”的脂肪!! ,囤積這些脂肪絕對不是一兩天一兩個月甚至一兩年造成的~~~ 那竟然如此我們憑什麼要身體一兩天一兩個禮拜就把那些廢物給排除掉!!!
我們要想改善體態在運動之前就要先想想日常生活有沒有一些不好的習慣(簡略大方向):1飲食 2生活習慣 3運動習慣

飲食:(無法少量多餐一天五餐那至少三餐都要吃)

如果你平常都吃高油脂高熱量食物請改善!(大家都知道但就是克制不了阿~)給自己一個目標,並告誡自己有個目標在執行所以要減少高油脂食物,麥當勞、炸雞排,盡量避免,我有想過真的想吃麥當勞可以怎麼吃喔!(雙層牛肉吉士堡餐、薯條換沙拉和風醬、飲料換爽健美茶)你這樣吃還比較健康~畢竟我們不可能忍受一整天都吃少油的食物,那人一天也還是要適當的攝取油脂!並且多吃點對身體有益處的營養食物。
消夜盡量避免
平常就正常吃少吃垃圾食物,含糖飲料手搖杯請戒了她吧

生活習慣:熬夜!(萬萬不可阿)

為什麼不要熬夜,當我們在睡覺的時候身體很多功能是在你醒著時不會運作的,比如幫助我們生長肌肉&燃燒脂肪的一些機制,生長賀爾蒙&類胰島素生長因子等,他們總是在我們睡著時默默工作~而且熬夜會讓我們人體"基礎代謝率下降"!長期下來一直影響基礎代謝率會很直接顯現出體態越來越肥胖!!

運動習慣:從培養興趣開始~

一個沒運動習慣的人開始想接觸健身運動一定都先從培養興趣和習慣開始~~並且保持正向正確的運動觀念!告訴自己,想要好身材不是一兩天能完成的事,別練個一兩天一兩個禮拜就想要有明顯成果,羅馬不是一天造成所以千萬別急,當然也不需要你天天都跑健身房或天天都練,至少保持一個禮拜運動3~4天,適當的運動&適時的休息都是不可或缺的!!
女生和男生都一樣,都是可以從事重量訓練!沒有什麼重訓是男生的運動這種事。

官方網站:https://www.eagersport.com.tw/

痞客邦http://eagersport.pixnet.net/blog
youtube:
https://goo.gl/njR57T

Line:@eagersport

Instagram:eagersport01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604(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505036

arrow
arrow

    eagerspo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